等是栗子花开

麟风不欲

 巽风为让东方青苍重得业火,设局让其手刃自己,巽风不知如何得了机缘来到琉璃界付在战神身上,由此战神一分为二变为巽风。

  

  柏麟见此心中一惊,亲眼看着自己造的战神变为一陌生男子的模样,便施法查看灵识发现战神灵识不知如何一分为二,但看身上痕迹才知晓他便是自己刚由罗候计者造的战神。

  

  柏麟方才记起自己将一块封印罗喉计都心魂的琉璃盏碎片放入战神体内,许是那琉璃盏生了灵识,这才将战神灵识一分为二。

  巽风醒来,看着面前男子问道:你是谁?

吾乃柏麟帝君,你是我的战神,我赐你此生而你此生都将为我为天界而战。柏麟笑着回答着面前的巽风

巽风看着坐在高位上的那人淡淡一笑,心里似是生出了些许不一样的感情,还未回答,就见柏麟手挥了下一阵光芒闪过,便见身上就多了一副银色战衣刚好合身,这才想到自己原先身上就只有一件白色里衣,耳尖泛起了微红。 此身如何? 

柏麟问道随后,又拿出了一把兵器。此物名为均天策海,以后便是你的武器了 巽风接过那把均天策海,只觉得它与自己心脉相通,仿佛这把武器就是为了自己而生。他心中对柏麟的敬畏之余,又添了一份感激。

“谢帝君赐予我新生。”巽风施了一礼,目光坚定地说道。

“你既已得罗喉计都之心,往后更要用心修炼,不可懈怠。”柏麟语气温和,却又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

是,属下必定不负帝君所望。”巽风坚定地回答,心中却有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决心。从此,巽风在柏麟的指导下,日夜苦修。他不仅修炼武艺,更深入地理解了柏麟以苍生为己任的信念。虽然他曾是柏麟的毒唯,但如今,他已将柏麟视为自己的楷模,希望有一天能像柏麟一样,为了天界的和平与苍生的福祉而战。

与此同时,巽风也感到了来自天界的种种压力和排挤。因为他的出身和曾经的战神身份,许多人都对他心存疑虑,甚至有所忌惮。但巽风并不畏惧,他深知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

在日复一日的修炼中,巽风逐渐领悟到了均天策海的真正力量。他发现这把武器不仅能伤敌,更能治愈生灵。于是,他开始尝试将治愈之力与战斗之技相结合,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战法。

这一创新引起了柏麟的注意。他对巽风的成长感到十分满意,他知道巽风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战斗机器,成长为了一位有情有义、有担当的战神。

柏麟看着巽风,眼中闪过一丝赞赏。他知道,巽风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盲目服从的战神,而是一个真正有思想、有担当的天界英雄。

“巽风,你做得很好。”柏麟轻轻拍了拍巽风的肩膀,鼓励道,“你有能力改变天界的未来,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

巽风感受到柏麟的期许和信任,心中更加坚定。他发誓,一定会努力修炼,不负柏麟的期望,也不负自己的信念。

然而,天界的风云变幻莫测。一场未知的危机正悄然逼近,而巽风和柏麟,又将如何面对这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呢?


  

  

  

  

  

  

  

  

  

  

  

  

  

  

  

  

  

  

  

  

评论(10)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