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是栗子花开

夜色(哈伏4.1愚人节12h)

在一个被黑暗笼罩的夜晚,哈利波特,那个自以为是的英雄,悄无声息地潜入了禁林。他自以为准备好了,准备与我,伏地魔,进行最后的对决。但他不过是个孩子,心中充满了无谓的紧张和不安。

他胆战心惊地深入禁林的阴影之中,眼前出现了一个令他恐惧的身影。他紧握着那根可笑的魔杖,妄图用它来挑战他。多么可悲的尝试。

当他战战兢兢地靠近时,终于认出了我,伏地魔。他扭曲的笑容映入他的眼帘,我的眼中闪烁着血红的光芒,那是权力的颜色,是征服的颜色。我的声音,沙哑而充满诱惑,打破了这个夜晚的寂静。

“哈利,你终于来了。”我轻声说道,声音中带着一丝戏谑。

恐惧笼罩着他,他无法理解我为何会如此对他说话。他紧握着魔杖,企图找到勇气发起攻击。

“哈利,我不想和你战斗。”我轻蔑地说道,仿佛他的挑战不值一提,“我想要的,远比那要多。”

他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到的。在他的心中,我一直是他的死敌,我们之间只有无尽的仇恨和敌意。

“你在说什么?”他的声音冷冽,却掩饰不住内心的慌乱。

“哈利,我一直都是孤独的。”他故意让声音中流露出一种悲伤,以便更好地操纵他的情感,“我渴望有人能够理解我,陪伴我。”

他的内心开始矛盾,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这个曾经是他敌人的男人。但他内心深处的渴望,那种想要接近我的吸引力,正在逐渐侵蚀他的决心。

“为什么选择我?”他问道,声音中带着一丝困惑。

“因为你是唯一能够理解我的人,哈利波特。你和我一样,骨子里流淌着相似的血液。”我温柔地看着他,眼神中充满了诱惑,“你也有过孤独和痛苦,我们可以共同面对。”

他的决心开始动摇,他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情感。他看着他,那双深邃的眼睛中充满了犹豫和迷茫。

“我……我不知道。”他的声音颤抖着,暴露了他的脆弱。

“给我一个机会,哈利。”他充满期待地说道,声音中透露出他真正的目的,“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在他的犹豫中,他最终放下了魔杖。他伸出手,与我的手紧紧相握。就这样,他踏入了他的陷阱,成为了他计划中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