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是栗子花开

“这世间有两个我”(伏汤生贺)

 这世间有两个我

  

 一个杀戮无数罪孽深重罪无可恕残暴傲慢自大邪恶 ――伏地魔

  

 一个温柔优雅待人温和有礼却又傲慢冷酷自负敏感自负冷血野心勃勃――汤姆里德尔

  

  这世间有两个我

  

  我

  

  我们

  

  都曾向往着那虚假的“爱”

  

  这世间有两个我

  

  我

  

  我们

  

  是迷情记的产物

  

  爱?

  

  也许吧!

  

  从未有人爱过“我”

      

                    “我们”

   也许

 即使有过

 但也只爱我的“假面”

 她们爱的是那个斯莱特林的“优秀级长”

                是那个权利无上的“黑魔王”

   

   如果你要问我是否后悔进斯莱特林?

                  我们

        后悔?

    我又怎会后悔

  

  这世间有两个我

                  “我”

                  “我们”

                   曾为一体

     伏地魔是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汤姆里德尔

          你爱的究竟是谁?

       是那个斯莱特林英俊的优秀学长

       还是那个罪无可恕且邪恶残暴的黑魔王

              

          失败

  我并不害怕失败

  但

  死亡

  会毁掉一切

        永生

     我在永生路上走的比谁都远,却也比谁都残破却也更为极端

  

  我

  我要荣耀向我俯首,征服世界或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